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最美大堂经理”10强出炉 才艺和智慧并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1-20 18:43:00   作者:

参赛选手带来折纸、朗诵、绘画、舞蹈等多种才艺

专业评委点评

2015年度威海市“最美大堂经理”合影留念

2015年度威海市“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合影留念

最美大堂经理获得价值1980元的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一套

    大众网威海1月20日讯 (记者 王景成) 1月20日,“发现银行之美”2015年度威海首届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评选落幕,各大奖项名花有主。在线下综合能力展示的总决赛上,线上投票脱颖而出的13位大堂经理进行了大比拼,热情的演讲、精彩的才艺,让现场掌声不断。最终10名大堂经理获得2015年度威海市“最美大堂经理”称号,3名大堂经理获得单项奖。同时,活动现场也对2015年度“威海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及网点单项奖进行颁奖。

  在人们的印象中,大堂经理有着靓丽的外表和专业的金融知识,但是论起才艺表演也毫不逊色。在总决赛上,各位大堂经理通过演讲,将自己从事大堂经理的故事讲述给大家,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高度赞扬。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位大堂经理更是通过绘画、魔术、歌曲、折纸、舞蹈等方式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多面性。

  最终,按照线上投票占60%,线下投票占40%的最美大堂经理评选规则,来自威海市商业银行海滨路支行的大堂经理付瑶等10人获得2015年度“威海市最美大堂经理”称号,并获得由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提供价值1980元的化妆品一套和由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美容优惠券两张。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的康文华等3人获得“最佳魅力”、“最具亲和力”和“最佳风范”大堂经理称号,并获得由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提供的精美饰品和价值500元的美容代金券一张。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分威海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和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展评两部分,活动自2015年12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威海各家银行的大力支持。21家银行网点,23位银行大堂经理积极组织和参与,在威海银行业形成了良好的传播效应。

  活动前期的微信投票展示环节,吸引了近五万人参与,威海市民最喜爱的银行网点直接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最终光大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等8家银行网点获此殊荣,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等10家银行网点获得“最具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网点”等单项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承办,同时,活动得到了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威海韩菲美创半永久学院和威海安然大酒店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附获奖名单:

  2015年度“威海市最美大堂经理”(10名)

  付  瑶  威海市商业银行滨海支行

  李雨蔚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

  高乘蛟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蒿泊支行

  王潇萌  威海市商业银行光明支行

  于  靖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

  孙向君  威海市商业银行山大路支行

  王淑昭  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

  王  菲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环翠楼支行

  武  涛  中国农业银行乳山市支行

  杜春青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

  2015年度威海市最美大堂经理单项奖:(3名)

  最佳魅力大堂经理:康文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

  最具风范大堂经理:李婷威海富民村镇银行

  最具亲和力大堂经理:许恩民交通银行威海分行

  2015年度“威海市最受市民喜爱的银行网点”(8家):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兴海支行网点

  中国银行威海蒿泊支行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文山分理处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乳山市支行网点

  威海市商业银行长峰支行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统一路支行网点

  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网点

  2015年度“威海市最具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网点”(3家):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交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文登支行网点

  2015年度“威海市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网点”(2家):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高区支行网点

  2015年度“威海市最佳理财创新银行网点”(3家):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威海市商业银行乳山支行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高区金海湾支行网点

  2015年度“威海市最具发展潜力银行网点”(2家):

  威海富民村镇银行营业部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