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畅游海驴岛花絮:好心情随漫天海鸥飞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4-02 17:1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2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4月2日,威海大众网组织网友畅游海驴岛,去寻找悠久的神话传说,游览情趣盎然的海岛风光。

  看海鸥 小朋友们最开心

  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途,大巴车顺利到达海驴岛景区。出门旅游,最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们。一下大巴汽车,小朋友就兴奋起来:“快看,快看,我们要坐船了。”小朋友们指着海上的船纷纷喊了起来。

  登上海岛,看到海鸥,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买了小鱼食来喂海鸥,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与海鸥接触,喂完海鸥,他们都迫不及待的和小伙伴分享着感受。还有的小朋友,在登岛的路上捡了很多的小石子,有大有小,他们告诉记者,捡回来的小石头是用来画画的,用笔在石头上记录下今天出游的画面,将今天这次经历永远的保存下来。

  执子之手 与你相游

  曹大叔是和老伴一起来游海驴岛的,别看曹大叔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依然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端,曹大叔手里拿着自拍杆,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曹大叔的老伴也是相当的专业,给曹大叔拍照的时候,“指挥”着曹大叔通过借位的方法,将远处的石柱放在手心下。曹大叔一时拍照上瘾,“赖”在一个地方狂拍不止,曹大叔的老伴有点着急,喊曹大叔往前走但曹大叔无动于衷,曹大叔的老伴将曹大叔“丢”下,自己往前走,曹大叔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追了上去。

  海驴岛上碎石较多,而且经过海水的拍打,路也较滑,每次经过难走的路段,曹大爷都会收起自拍杆,细心地搀扶着老伴。曹大叔说,自己经常和老伴一起出来旅游,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

  所谓的执指之手,可能就像曹大叔和他的老伴一样:即使我们走得很慢,有些时候还需要互相搀扶着,但只要是与你同游,我总会笑得很开心。

  海鸥王国 美不胜收

  大家乘坐的游船一起航,成百只海鸥就一路跟随着游船,它们急速扇动双翅,一鸟入水,群鸟便紧跟而下,一眼望去,像是天上洒下的洁白花瓣,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到。在海上航行了十几分钟,游船就抵达了海驴岛。一上岸,大家就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顺着写有栈桥标志的铁丝小道走上去,网友们爬上了高高的山顶,在山顶上俯瞰海驴岛的景色。“好漂亮!”李雨欣小朋友享受着美丽的风景,不舍得从山上下来。

  清明前后是登岛看海鸥的绝佳时机,因为每年清明,成千上万只海鸥飞来岛上栖息产卵,岩缝中鸟巢鳞次栉比。等到了夏天,还有满山遍野的金黄油菜花,在海风轻拂下摇曳生姿,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绕着观鸟台、钓鱼台、穿山隧道、盘山小径、听涛轩走了一圈,海驴岛的行程就结束了,但他们似乎意犹未尽。“虽然爬山有点儿累,但我还没有玩够,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再来。”李晴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