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9家民办教育机构因业务调整等自行申请停办

来源:威海晚报   编辑:   2016-05-19 11:12:00   作者:

  日前,威海市教育局发布的2015年威海市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公告结果显示,我市9家民办教育机构停办。那么,这9家民办教育机构为何停办?5月18日,记者进一步采访得知,他们均为业务调整、负责人年龄等原因主动申请停办了原来的机构。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公告中所涉及的9家民办教育机构都是因各种原因主动向各区市教育局申请停办的。就此,记者对这9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采访。

  记者从宝威教育集团了解到,因总部内部战略调整以及市场区域规划,将原荣成市东城宝威学堂等两个小校区调整为一个大校区,因此申请将荣成市东城宝威学堂停办。荣成市荔军英语培训学校以及荣成市石岛荔军外国语培训学校负责人孙丽君介绍,因公司新增企业策划、文化传播、广告设计等业务内容,原有的培训机构满足不了业务发展的需要,于今年2月份主动申请将原两家教育培训机构停办,并将公司重新注册为荔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成市石岛学仕英语培训学校负责人则表示因年事已高,不再继续开办教育培训学校,因此于今年2月底向荣成市教育部门申请了停办;荣成市鲁艺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则是因为业务范围与其另外成立的鲁艺少年宫重合,因此申请将鲁艺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停办。对此,荣成市教育局综合教育科负责人也表示,荣成的5家民办教育机构均是主动提出了停办申请,并经教育局核准,停办后,将不再依托于原机构从事相关的教育教学活动。

  其他4家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因机构业务调整、负责人年龄等原因主动提出了申请停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