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央视《幸福账单 为你买单》走进经区韩乐坊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21 21:4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1日讯 (记者 张丹丹) 5月21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 为你买单》走进威海经区韩乐坊,举行威海经区赛区启动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经区赛区的第一场海选正式开始,众多选手在这里展示才艺,讲述自己的账单故事。

出席嘉宾为活动启动剪彩

  威海经区赛区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和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选拔活动将围绕威海“君子之风·美德威海”为主题,通过选手参与幸福账单,展现身边的好人好事,将传播公益理念与幸福账单完美结合,弘扬社会正能量。

海选现场选手展示才艺

  《幸福账单 为你买单》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节目里,普通人通过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的报销。

评委为选手亮牌

  即日起到7月底,经区赛区每场海选活动都将产生5名最美报账人,进入复赛,通过复赛最终将角逐出2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将会有央视《幸福账单 为你买单的》导演担任评委,在威海大赛区中选出3至5位选手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本次活动可现场报名,除对进入决赛的选手有年龄要求外,鼓励全民不分年龄性别,皆可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0631-3881111 13153307456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