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首届"璟川杯"足球联赛闭幕 曙光牛图腾队夺冠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7-24 18:30:00   作者:

  

运动员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大众网威海7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7月24日,2016年“璟川杯”首届威海市足球联赛在成山体育场闭幕。足球赛共历时一个月,经历了七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曙光牛图腾足球队夺得冠军,滨城摩托足球队夺得亚军,荣成联队夺得季军。

场外小朋友也在进行踢足球比赛

  7月24日上午,在炎热的高温下,运动员们依然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2016年“璟川杯”首届威海市足球联赛闭幕式在成山体育场举行,大赛代理裁判长江军宣布比赛成绩,曙光牛图腾足球队夺得冠军,滨城摩托足球队夺得亚军,荣成联队夺得季军。环翠区联队获得了最具体育道德风尚奖,文登足协代表队获得了文明竞赛奖,乳山富丽华足球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运动员上台领奖

  威海市足球联合会主席刘新昌表示,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营造了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同时,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威海足球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登足协代表队丛浩然说:“我们文登足协队是由文登各中小学体育教师组成的足球队,通过这次的比赛,让我们与其他球队之间进行了球技上面的交流,得不得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将我们交流后得到的经验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中,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把足球踢好,为威海市乃至国家的足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和亚军队将代表威海市参加山东省足球争霸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