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小丑森林历险记》在威海大剧院完美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8-04 17:56:00   作者:

  

羽毛舞

  大众网威海8月4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8月3日晚,世界风情大马戏之《小丑森林历险记》在威海大剧院上演,由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的金小丑奖获得者和俄罗斯国际马戏杂技比赛大奖得主组成的超强演出阵容,为威海观众带来一场滑稽幽默的马戏表演。

  《小丑森林历险记》是由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马戏的滑稽明星和小丑艺术家表演!他们用滑稽幽默的舞台表演将带领大家深入到神秘的森林腹地,在历险的道路上充满欢笑并伴着惊险和刺激,让观众领略到在我们绿色的地球家园上,那些生生不息的动物们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小猴子表演

  在一段舒缓的音乐中,小丑开始了他的森林历险,舞台上超大的3D屏幕,绚丽的布景灯光,高仿真的音效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节目一开场,小丑带领着机灵活泼的小狗首先亮相,可爱的小狗们向观众们展示倒立、钻圈、跳绳等项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机灵的猴子和一只山羊在欢快的音乐下蹦蹦跳跳跑上舞台,它们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充分展示它的平衡技能,小猴子在表演中骑在山羊身上做倒立等俏皮动作令观众忍俊不禁。还有憨态可掬的狗熊,上演着精彩的单杠、双杠、晃板、跳绳、骑自行车等搞笑滑稽的表演,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现场掌声不断。

狗熊表演

  魔术表演将整晚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鸽子在魔术师的书里、镜框里、手绢里……魔术师在奇幻的灯光下将小丑关入铁笼,在刹那间揭开布罩,瞬间铁笼里趴着的是一只凶猛的老虎,扑朔迷离的魔术设计,让观众们舍不得眨眼睛。

  现场观众中很多都是第一次看马戏表演,他们纷纷表示能够这么近的距离看到老虎、狗熊站在舞台上表演还真是很好玩,演出结束后豆豆小朋友拉着妈妈说:“狗熊的表演真是太有趣了,我们什么时候再来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