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有现实版QQ农场 认领自己的地种自己的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8-12 11: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12日讯 (记者 张丹丹) 上网偷菜这个游戏曾经一度火爆到让一群人废寝忘食、不眠不休的程度,现如今,现实版QQ农场已然现身威海,认领一块地,想种什么就种什么,赶紧跟随记者去现实版QQ农场所在地——文登界石镇我佳农场来看看吧!

  在我佳农场,客户以家庭或是个人为单位拥有自己的一片自留地,种植有意向的农作物。周末或节假日,可以带上孩子或亲友到自家的农场学习农业种植,观察植物的生长,而日常的农田管理全由我佳农场的工作人员负责打理。一不小心把我佳农场变成“我家农场”,是不是很惊喜呢!

  我佳农场位于文登界石镇,占地近2000亩,是威海首家把绿色生态的线下农场与移动互联网完美无缝融合的,集生产、物流、销售、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创新型跨界公司。在我佳农场,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下单购买线下生产基地生产的各种绿色生态的肉禽蛋奶菜。

  我佳农场拥有专业的健康顾问团队,为客户独家定制健康养生食谱,让客户尽享私人订制的健康美食套餐服务。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主要原因是有的地方菜农们对蔬菜乱施化肥和农药,高残留污染着人们的胃口,能吃到无毒无害的蔬菜是所有人的心声,那么最好的蔬菜就是有机蔬菜。我佳农场利用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严格按照有机农业的生产技术标准,以规范的有机农业的生产方式生产各种绿色生态的肉禽蛋奶菜,已经通过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并获权使用有机食品标志。

  对于区别有机蔬菜和普通蔬菜,农产负责人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第一、通过外观查看,通过观察外观和活力可以知道,经过农药栽培的蔬果通常果实会比较粗大,有时果实中有硬心,果皮有褶皱现象,甚至有明显的药斑,这些都与使用化学药剂有很大的关系;有机蔬果的果实大小适中,并且有很强的活力。就蔬果来说,外观挺拔、茎叶有光泽、根茎十分发达,甚至能发现叶子上偶尔有虫咬的小洞。第二凭口感,人们可以从有机的蔬菜中吃到“生命力”,有机蔬菜吃起来清脆,它会让你感觉就是新鲜,即使是烹调后,还是会有不一样的口感,这并不是蔬菜泡不泡水、有没有预先经过处理可以制造出来的口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的菜有菜味。第三看存储时间,有机无公害产品比化学栽培的产品更耐放。经过化学农药栽培的蔬果在买回来1-2天后表面会生成一些褐色的小斑点,再过1-2天可能会腐烂变质。有机蔬果时间相对较长,不过夏季时,储存时间最好也控制在4天以内。

  专家指出,有机蔬菜营养丰富,常吃有机蔬菜,有益身体健康。有机蔬菜的营养成份高,矿物含量比一般蔬菜要高很多,常吃有机蔬菜能改善体质;因不施有毒的化肥、农约和催熟添加剂等,所以常吃有机蔬菜,可减少吃入污染的机会,同时可减少病变的机会;有机蔬菜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比常规产品高出200%,而抗氧化剂可以降低患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如果食用一般的蔬菜,里面含的农药长期累积在人体,可能会导致肝的病变,但有机蔬菜里是不含化学肥料和农药,对人体比较健康、安全。

  快来认领自己的地,变身真正的地主吧,到我佳农场办理会员卡,并充值3880元可以直接在我佳农场进行消费,且拥有在我佳农场选购所有产品享受8.2折优惠,即可购买肉禽蛋奶菜,蔬菜单价5.98元。加199元,即送(价值1999元)家庭自留地一年。会员可在自留地自由种植想要的农作物,日常管理由我佳农场代为执行,土地所有产出全部归客户所有。 

  更多信息,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