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举办航海类专业双选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0-18 16:33:00   作者:

双选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10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洋 见习记者 刘爽 ) 10月17日,山东省2016年秋冬季节高校航海类专业就业市场暨山东交通学院2017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隆重举行。据了解,双选会现场共有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    

    此次双选会由山东省人社厅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承办。双选会吸引了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春安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华洋海事中心、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77家国内知名大型航运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846个。威海校区2017届毕业生以及周边高校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校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情况

双选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双选会还吸引了14级、15级航海类专业的学生前来咨询,许多学生主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要求,为以后求职就业打下基础。  

    该校区管委会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就业信息。校区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航海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船员培训等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数家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据悉,10月8日至10月14日山东交通学院(威海)共组织了55场航海类企业宣讲会,17日双选会现场共有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岗位数量多,较上年多出近500个需求岗位,供需比例达1︰6.8,航海类毕业生供不应求。此外,双选会不仅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学校还与诸多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实现了毕业生、企业、学校三嬴,成为了本次双选会的一大亮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