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滨海新区专场演出:歌舞飞扬赞美家乡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8-22 16:59:00   作者:

歌舞表演

舞蹈表演

器乐演奏

旗袍走秀  

  大众网威海8月22日讯 (记者 王晓青) 8月20日晚,乳山市区东方广场歌舞飞扬,热闹非凡,滨海新区专场消夏文艺演出在这里激情上演,百余名来自滨海新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带来了舞蹈、歌曲、朗诵、手语、器乐等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示了滨海新区的火热魅力。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望月》、男声独唱《中国人》、《母亲》、《草原之夜》、《天下第一滩》曲风不一,各具特色,唱出了滨海新区居民歌颂祖国、热爱家乡的炙热情感。手语舞《感恩的心》、歌舞剧《美丽银滩幸福港湾》、舞蹈《火火的滨海新区》、《夕阳里依然青春》、沙画表演《莎画新区》展示了滨海新区工作人员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诗歌朗诵《祖国赞歌》、器乐演奏《赛马》、模特走秀《家和万事兴》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出银滩居民的爱国热忱。伴随着歌曲《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晚会在观众的意犹未尽中缓缓落下帷幕。

  近年来,滨海新区按照省级党建示范点标准打造了辐射周边3万社区居民的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了集运动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文化搭台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达到凝聚民心的效果。聘请专业指导老师、组建合唱队、舞蹈队、瑜伽健身队、器乐演奏队、健身操队等,并多次在市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