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成山卫边防推“共享服务”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8-29 17:45:00   作者:

成山卫边防派出所设计定制的二维码手提袋  

  大众网威海8月29日讯 (通讯员 吴超 记者 王晓青) 近日,威海边防支队成山卫边防派出所购进宣传手提袋、一次性衣服等物品,无偿提供给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使用。此举改进了户籍服务水平,极大便利了群众。

  由于身份证的办理需要严格的装扮要求,群众事前并不了解情况,所以经常发生群众“两头跑”“办证麻烦”等情况。针对群众经常反映的问题,成山卫边防派出所进行了汇总梳理,购买了一批符合照相规定的衣服供群众临时借用,解决了由于着衣颜色不对导致身份证照片质量不过关的问题。同时,针对女性群众,派出所还贴心提供了黑色发卡和发带,让那些长发飘飘的女士进行发丝整理。另外,为了更好地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最新法律政策,派出所设计定制了二维码手提包,群众可以用手机扫二维码关注荣成公安公众号,十分方便。

  此项服务推出后,群众纷纷受益,夸赞派出所与时俱进:“现在到处是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你们派出所的共享服务真是跟紧时代步伐,惠民利民。”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