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电影故事片《小官大道》在荣成开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04 09:3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4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陈琳) 9月2日上午,电影故事片《小官大道》在威海市荣成宁津县东墩村举行开机仪式,电影发行方、出品方以及全体主创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开机仪式结束后,《小官大道》正式进入开拍状态,预计九月底将正式完成拍摄。该片将作为2018年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摄制推出影片之一。

  电影《小官大道》是一部农村现实题材电影故事片,由威海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出品,威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荣成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于2016年3月开始筹备。这是威海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继之前农村消防题材京剧故事片《咱村的女消防官》后的二度合作。影片以胶东基层“小官”为原型题材,讲述了威海一个农渔小村在进行新农村城市化建设、奔向小康路上的所发生的动人故事,描述基层小官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大大小小的困难和问题面前,展示出大为国小为民却唯独不为己的为官之道。

  据电影相关负责人介绍,影片为农村公益电影片,主要讲述本土故事,演员以及拍摄取景地均来自本土,将真实地反应当代威海新农村的发展变化,揭开农村基层干部酸甜苦辣的生活,重现“小官”们的为民之道、为官之道,让全国的观众了解威海,走进威海。该片预计将于2018年1月后,由威海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向全国农村放映单位发行,在全国广大农村放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