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成立三十周年发展成就展9月7日开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07 15:58:00   作者:

  

威海市成立三十周年发展成就展外景

  大众网威海9月7日讯 (记者 刘彬) 9月7日,威海市成立三十周年发展成就展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30年前,地级威海市成立,30年来,威海在政治、经济、文化以及社会各项事业方面均取得了卓越成就。本次展览的展馆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题,分为前言、综述、全域统筹之城、创新创业之城、改革开放之城、绿色生态之城、文明幸福之城、党的建设、发展展望9个板块,并在两侧耳厅设置了企业成果展示区。开幕当天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观。


展厅内景,高端大气上档次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全面了解威海的发展变化,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威海人我为威海的发展感到骄傲。”57岁的王志城激动地告诉记者。成就展设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展厅,展览面积约2700平方米。展厅正中是“改革开放之城筑巢引凤创意展示区”,空中飞舞的凤凰盘旋在蓝色鸟巢包裹着的威海市沙盘模型上空,用“筑巢引凤”的设计理念,寓意威海开放、包容、合作、共享的态度以及对外资和创新人才的渴望,同时对未来威海的美好蓝图进行了展望。

讲解员正在为市民做精彩详细的讲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在设计上结合了威海特色,大量运用了威海蓝、海浪白和生态绿三种主色调,板块创意则整合帆船、海浪、祥云等元素,给人以清新、活泼、时尚、大气之感。


威海威海本土公司研发的水下机器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现场市民被正在工作的3D打印机深深吸引


出自威海的高性能碳纤维产品已经涉足航天领域

  策展方考虑不同参观群体的需求,设计了20分钟、40分钟、60分钟三条参观动线,同时强调参观空间的开敞通透性,通过对内容节奏和观众情绪的把握,形成简洁流畅、富有视觉趣味变化的动线设计。

  据悉,成就展于9月7日至10月7日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市民可以亲临展馆感受威海的喜人巨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