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7年泌尿微创高峰论坛在荣成举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11 10:45:00   作者:

高峰论坛现场

现场进行学术讨论

  大众网威海9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伟伟 见习记者 殷梦笛) 9月7日-10日,2017年泌尿微创高峰论坛暨泌尿生殖新进展学习班在荣成举办。本次论坛暨学习班由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医学微创中心、人民卫生出版社等11家单位共同主办、荣成市人民医院承办,特邀20余名国内一流的泌尿外科专家教授,亲临荣成市人民医院手术并开展讲座,来自贵州省、浙江省、江苏无锡、山东省内各医疗单位及荣成市卫计系统相关专家和医务人员共近300人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现场点评手术视频

  9月8日,在泌尿微创手术视频金杯赛上,腹腔镜输尿管松解术、吸引鞘辅助下治疗肾结石、后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等14个手术视频作品参赛,现场经专家点评,最终评选出9个获奖作品。

  9月9日,原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仲军,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微创医学中心主任金讯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徐忠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刘照旭、威海市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军、荣成市卫计局副局长马海、荣成市人民医院院长郭光远等专家教授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致辞。

揭牌仪式

为获奖作品颁奖

  论坛上,由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微创医学中心主任、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金讯波教授和荣成市人民医院院长郭光远共同为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微创中心荣成分中心揭牌。同时,为获得本次泌尿微创手术视频金杯奖的专家颁奖。

  论坛还举行了学术讲座及手术演示,现场由23名专家分别做了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术的临床应用、雄激素的是是非非、mCRPC:及早诊断、及早治疗等泌尿外科先进理论及经验知识的讲座,由金讯波教授、徐忠华教授等专家在人民医院手术室进行腹腔镜根治性膀胱切除术及直肠膀胱术、经尿道前列腺扩开术等手术,并直接转播到会场进行讨论、学习。

  据介绍,本次论坛暨学习班档次高、内容丰富、交流辐射面广、效果显著,参会省内外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经考核合格后的人员,将被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