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货司机准驾不符存侥幸 交警错时执勤查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06 11:0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6日讯 (通讯员 闫长春 记者 王晓青) 9月5日,在石泽线上庄镇蔡官屯路口,驾驶员张某驾驶中型普通货车在运载钻井设备去往邻村干活的途中,因准驾不符被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错时执勤查获,民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将车辆暂扣,移交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9月5日中午12时许,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石泽线上庄镇蔡官屯路口开展错时弹性上岗。检查过程中,有两辆中型货车停在离执勤民警100余米处迟迟不肯行进,此举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于是,民警上前对该两辆车进行例行检查。其中一辆车手续齐全,但另一辆鲁Q货车驾驶员张某只能出示行驶证,声称自己驾驶证忘在家里了。经查询,张某持有C1驾驶证,与其驾驶中型普通货车属于准驾不符。在证据面前,张某不得不交待自己刚在附近村庄打完井,马上要运载打井设备去往邻村继续干活,明知自己不具备驾驶中型货车的资质,本想趁着交警中午休息的时间侥幸上路,不曾想被逮了个正着,表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随后,民警依法对张某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将车辆暂扣,移交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