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韩国智能装备项目落户南海新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04 10:15:00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12月4日讯 (通讯员 王晓根 记者 田瑜良) 11月30日,南海新区与韩国万思特株式会社签订投资合同,万思特株式会社将在南海新区投资建设智能装备运动轴承生产项目。

  智能装备运动轴承生产项目总投资8.5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威海打造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中引进的最大的外资项目。该项目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是万思特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首家生产企业,也是在南海新区中韩合作产业园落地的第一个智能装备产业项目。该项目一期将投资4.2亿元人民币,设立30条智能生产线,预计明年一季度部分投产,明年年底前将全部投入生产。按照南海新区“建链强链补链”的招商思路,该项目的引进将极大地促进南海新区在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的聚集度。

  韩国万思特株式会社成立于1989年,在超级直线轴承、花键轴、直线导轨等自动化核心产业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特别是在滚动运动和滑动运动的分析能力、特殊钢及热处理的应用能力、超精密加工能力等领域中拥有核心技术。

  南海新区抢抓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机遇,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海洋食品医药、信息技术等产业,加大韩资项目引进力度,深化对韩产业合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城市国际化。并积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打造了中韩跨境产业园、中海川海外仓等对韩贸易平台,大力完善网络、信用、物流等配套体系,吸引了一批国内外电商企业入驻,扶持了一批对韩电商龙头企业。在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的合作上也实现新突破,仁川大学威海研究院、仁川大学威海校区的合作事宜正积极推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