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智能电子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10 16:26: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威海12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晓根 记者 田瑜良) 12月7日,威海市智能电子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全市60余家智能电子企业和高校院所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威海市智能电子产业协会由南海新区内企业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双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共同发起,汇集了全市50家创始成员企业。协会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等,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等人选,举行了协会揭牌仪式,并为协会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全市智能电子行业的竞争力,促进智能电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协会会长、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鸿峥表示。

  山东祈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南海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是一家生产智能微型投影核心光学模块的科技公司,已成为通信和微型投影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建设了全国首家投影产业链级孵化器威海智能投影谷,为国内整个投影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积极推动投影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在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中,南海新区围绕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新型平板显示、高性能集成电路等领域重点招商,加快建设总投资6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园。目前华港智能科技、新视讯、联合影像、鑫视界液晶显示模组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已经投产,还有一大批高精尖项目已确定入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