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有不同,众所瞩目——大众网带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12 16:07:00   作者:

  一场春雨过后,虽然气温略有降低,但是春天的脚步依然有条不紊地踏着节奏向我们走来,大好春光当然要多拍照,拍照就离不开美美的“造型”啦!

  大众网第一期素人改造活动推出后,我们在后台收到了众多网友的报名,而大家普遍的诉求就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追求美,不但美,还要通过改变来展现个人气场与风格。

  本期参与改造的两位素人,一位是OL风格的公司职员,另一位是正在读大三的“理工男”,两位“变身”之后将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一起来见证下两位主人公的改造之路吧。

  刘女士——通俗职业装变身青春“美少女”

  刘女士是一名公司职员,今年36岁,由于工作的性质,着装多是OL职业风格。此外,身材上,胯部微宽,头顶发量不多,显得头顶略尖,因此她对发型上的改变也有些许的小期望。

改造前

改造后

LOOK1

 

  奶油黄色的不规则衬衫,柔软的材质,透着温柔的气息。浅色系破洞宽松牛仔裤显得格外清爽,裸色中跟鞋子,透着邻家女孩的气息。

LOOK2

  俏皮粉色的亚麻西装外套,内搭马卡龙蓝短T恤,下装雪纺蛋糕半裙,穿出层次感又不显拖沓赘余,粉色+淡蓝+白色的撞色,恬静温柔又不失气质。

  小高——运动装变身气质潮男

  小高,机械制造专业大三学生。提到“理工男”,很多人脑海中立马浮现的形象就是格子衬衫、眼镜框……我们通过与小高沟通,了解到他想要抛掉以往运动装系列,尝试一下其他风格的搭配。

改造前

 

改造后

LOOK1

  第一次坐到化妆镜前,小高有点害羞,通过简单的修容后,开始了“变身”。我们为他挑选了西装套装,格纹元素独具英伦风,又有着文艺气息,以套装的形式,不仅仅具有硬朗范儿,而且彰显绅士气质,一双经典款豆豆鞋的搭配,显得格外精致。

LOOK2

  黑白人脸涂鸦针织衫,夸张中不失个性,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简单又不失格调,张扬又带着安静。

  好啦,这就是我们第二期的素人改造。其实,生活中,无论男士还是女士,大家都对美有着不同的追求,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去改变,就能听给生活添加不一样的色彩,让平凡的生活出现一丝美的变化。快来加入我们吧!(策划 胡亚茹 摄影 王彬)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