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天查处“黑车”13辆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30 20:1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4月30日讯 (记者 丛萍)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4月30日,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抽调精干执法力量,在初村区域开展集中执法行动,一天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3辆。

  当天上午9时,执法人员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集结完毕,并对周边进行了严密的布控。行动中,执法人员全力以赴,严格执法,以药品学院为中心,采取区域联动,协调配合的方式,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检查。针对部分司机拒不配合执法的情况,执法人员联系公安部门到场进行处置,强制传唤当事人。在查处非法营运车辆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当了解到部分乘客急需到高铁站乘车的情况后,执法人员在坚持严格执法的同时,本着人性化执法原则,调配车辆将部分乘客送至威海站或威海北站,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17时,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执法车8辆,查处“黑车”13辆,极大地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较好地维护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行动取得了明显实效。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执法检查力度,开展常态化执法和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