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众网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在中南·熙悦启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26 20:29:00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5月26日讯 (实习记者 金文馨) 5月26日上午9点,由威海大众网举办、中南|华夏·熙悦协办的“童星筑梦,艺彩纷呈”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活动举行。小选手们高水准的才艺展示,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活动,不断赢得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

  据了解,本场活动共汇集了19支参赛队伍,165名参赛选手。节目类型包含架子鼓、八极拳、爵士舞、古典舞和拉丁舞等。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紧张激烈。节奏欢快的架子鼓作为开场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节目《八极雄风》糅合传统武术和舞蹈于一体,展现出祖国花朵昂扬向上的英雄气概。青春洋溢的《Rich Girl》《爵战》等舞蹈表演通过丰富的情感表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曲唯美写意的古典舞《版纳印象》扣人心弦。由学龄前幼儿队伍表演的《快乐星猫》和《生日最快乐》舞蹈更是萌化全场。

  节目《最好的我们》由20名少儿组成,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爵士舞表演。带队的江老师告诉记者:“我们的孩子平均三四年级,练舞已经两三年了,从幼儿园大班或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习,家长们也很重视。今天早上6点,我们就起床准备,希望不要让观众失望。通过这个节目,希望大家能找回童心。”

互动环节

  本次少儿才艺复赛,绝大多数小选手都由家长陪伴前来。活动中穿插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踊跃参与,互动频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拿着相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一位家长表示:“我一向重视亲子教育。对我来说,能抽空和孩子一起参与活动,是特别有意义的事。”

  中南|华夏·熙悦项目是由中南置地在威海开发的首个健康科技社区,项目位于环翠区峰北路和广远路交汇处,三面环山,东向面海,是南拓东进的重要枢纽带。项目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建成以后可容纳900多户,约3000多人。整体容积率1.47,绿化率50%,车位配比为1:1.1,属于低密度墅质洋房社区。

  项目坐北朝南,整个小区由20栋新中式风格的建筑组成,其中精装修洋房14栋(9-11F),精装修高层6栋(17-18F),沿项目东南侧设有配套商业。整个项目西高东低,洋房、高层依次排开,错落有致,充分保证每户的采光。建筑风格为现代新东方主义风格,运用现代的手法诠释东方主义的写意空间。社区内分为六大主题景观:入口景观、中庭景观、全龄儿童主题乐园、滨水景观公园、健康慢跑环、康乐健身活动中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