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将举办 李乃文涂松岩任推广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9-05-17 15:13:00   作者:

  中新网5月17日电 16日下午,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届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发布会成功在北京举行。

现场合影

  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届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是在“第一届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的基础上创办的。据主办方介绍,“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旨在推广都匀影视文化产业,挖掘影视行业新生代人才,树立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电影电视节品牌。

  本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将以“聚·金都匀,享·电影梦”为主题,邀请影视行业精英、有影响的行业名人、专业的影视人等一同汇聚都匀,交流与探讨。

  记者获悉,本届都匀电影电视节的“匀芽”奖杯的命名来自“都匀毛尖”,其茶牙尖细如条,色泽绿中带黄,茶水甘爽、清香,奖杯形如翅膀,寓意在这里启航梦想。

现场合影

  另外,本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将启动“青年影视人才计划”,发掘更多的新人新作品。评委会方面,由电影评审团、电视评审团以及短片(短剧)评审团组成,成员包括导演、编剧、制片人等。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宣布演员李乃文、涂松岩担任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形象推广大使。

  据悉,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届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将于9月15日开幕,期间将举办展映、论坛等主体活动,9月17日晚闭幕。(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丹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