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众网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复赛落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15 20:16:00   作者:

  

威海大众网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复赛现场

   

小选手们纷纷亮出绝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15日讯 (记者 姚潇雨) 6月15日,由威海大众网、金猴|龙湖·天璞主办的“童星筑梦,艺彩纷呈”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复赛举行。48个参赛节目精彩不断,小选手们为了争夺晋级名额,纷纷亮出了绝活,现场掌声阵阵。

  当日上午,在复赛场地金猴|龙湖·天璞售楼处,小选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熟悉比赛场地,第一位上场的小选手朱明佳,虽然在临上场前发现朗诵的配乐遗失了,但她很快调整了情绪,镇定自若走上台,出色的完成了诗朗诵《花开的声音》,“有节奏、有语调、情感丰富。”现场评委对朱明佳的表现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朱明佳的妈妈告诉大众网的记者,虽然临上场前发现配乐不见了让小明佳有点不开心,但曾参加过CCTV少年中国行才艺电视总评选、威海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让小明佳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能快速的调整情绪,投入到表演中。

   

小选手等待评委老师的点评

   

《福妮儿》

  小选手徐海玲准备的是朗诵《福妮儿》,“秋收时节,鲁南山区的一个小村子里,降生了一个女孩儿……”作为朗诵的经典篇目,《福妮儿》讲述了一个贫困山区的小女孩福妮儿家里穷,想去上学,妈妈为了满足他这个愿望,不得不去山上摘枣卖钱给她筹学的故事。为了模仿出福妮儿渴望读书的眼神,小海玲没少对着镜子苦练。虽然女儿的演出博得了满堂彩,可严格的妈妈还是认真记下了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回家后将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项目介绍

   

  龙湖地产,始创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经过25年的潜心发展,龙湖形成了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的四大主航道业务。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筑造品质人居生活。

  金猴|龙湖·天璞作为龙湖集团首进威海的开篇之作,以“天字系”鼎级标准钜献高端林海住宅。择址高区滨海板块文化路,北侧紧邻约30亩林海公园、约800米北中国最优质的国际海水浴场,禀赋稀缺景观资源,打造生态宜居之所。

  社区内置五维园林景观,实现全龄景观覆盖。拥有约1300㎡龙小湖彩虹乐园、约600米健康慢跑道,打造全方位全龄共享家+时光。龙湖·天璞采用新港式装修风格,时尚典雅;全空间精刻约80个魔鬼细节,探求极致奢居体验。龙湖·天璞,建面约97-126㎡宽幕平层,诚邀大家品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