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国内最大规模HOBIE帆船赛开赛 73支代表队齐聚威海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30 18:21: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张宏博 摄影 江腾) 6月29日,2019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开幕,6月30日,举行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的颁奖典礼。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HOBIE帆船赛事,共有10余个国家和地区73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2019年威海国际帆船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和中国家庭帆船赛2个赛事。赛事从6月29日开始,至7月3日结束,赛事分为两个阶段,6月29日-30日举办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1支船队参加比赛。7月1日-3日举办中国威海HOBIE帆船亚洲锦标赛,由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亚洲帆船联合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共同主办,来自11个国家的32支专业船队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前8名。

  来自烟台的参赛选手闫亮表示,他已经多次参加国内各种帆船赛事,今天带着儿子来参加比赛。在爸爸的影响下,儿子也十分热爱帆船运动,今天孩子当舵手很快进入了状态。威海帆船协会会长吴学军介绍说,威海帆船协会对这次赛事前期的训练、安装、调试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对于家庭赛来说有很多新选手,协会专门为他们做了培训。

  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圆满结束,选手赵子龙、刘高麟、张人可、马腾跃、张小东、朱禹豪、王晓平、李宇、于忠建、王明磊荣获前十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