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至11日,3、14、20路临时调整

2020-07-08 14: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7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因孙家疃北山路环海路至裕海路段举办夜间经济启动仪式活动,7月9日至11日,3、14、20路临时调整。

  3路:由威高广场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葡萄滩海水浴场西站后改行统一北路、益海路、北山路至孙家疃村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取消葡萄滩浴场东、孙家疃办事处共2站,往返一致。

  14路:由孙家疃村发车沿北山路、益海路、统一北路至外窑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取消孙家疃办事处、葡萄滩浴场东共2站,往返一致。

  20路:由戚家庄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孙家疃村,取消孙家疃办事处、孙家疃2站,往返一致。

  待活动结束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多图 |120秒直击高考首日

    7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拉开大幕,威海10338名学子走进梦想的“战场”。[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7月9日至11日,3、14、20路临时调整

    7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因孙家疃北山路环海路至裕海路段举办夜间经济启动仪式活动,7月9日至11日,3、14、20路临时调整。[详细]

    07-08 14-07大众网
  • 威海公安:你只管乘风破浪,我为你全警护航!

    今天,威海10338名考生迎来了2020年高考,考场上莘莘学子奋笔疾书,为梦想启航。而考场外威海公安民警、辅警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高考首日,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897人次,出动各类警车287辆,应急引导摩托车44辆,设置公安驻勤服务站9个,服务站配备执勤民警59人,开[详细]

    07-07 20-07大众网
  • 高考首日 交警六大队两辆警车引导高考车队顺利到达各考场

    7月7日,2020高考第一天,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大队为保障大队辖区的威海四中考生顺利高考,按照高考交通安保方案工作要求,安排两辆警车,引导高考车队顺利到达市区威海一中,威海二中南校区,并在辖区途径路段部署警力,加强路段,路口的指挥疏导,确保考生交通[详细]

    07-07 17-07大众网
  • 争分夺秒!三大队民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提前上岗,做好夏季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为考生安全保驾护航。上午8点20分,威海二中考点的执勤三大队交警王琛接到一位爸爸的求助。[详细]

    07-07 16-07大众网
  • 女儿负责考试,爸爸负责执勤:远远看着她就好

    7月7日,2020年高考第一天,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全警全力,克服了城区交通早高峰的影响,护卫考生车队安全通行各岗点,未出现任何排队等待现象和通行延误。其中,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周晓毅的女儿今年也参加高考,但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城区交通秩序,周晓毅主动[详细]

    07-07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