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运动版首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6-11-22 10:56:00   作者: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首秀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内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18日,玛莎拉蒂携最新款旗舰车型——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新款总裁轿车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精美的内饰和更多高科技装备,而GranSport运动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之上,强调了总裁轿车的运动特征,它与GranLusso豪华版一起,彰显玛莎拉蒂DNA的两个关键要素——豪华与运动。

  作为新增版本车型,GranSport装饰版本拥有12项外观更新、11项内饰升级、2项性能提升以及8项电子科技装备提升。

  在外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具有显著特征:新型前保险杠带有亚光黑色轮廓线,后保险杠带有亚光黑色分流器。新设计的前格栅采用了新形状,新型设计具有更显著的棱角,更加引人注目,带有新设计的镀铬竖条,与富有深度感的鲨鱼鼻效果形成鲜明对比。

  在内饰方面,新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优雅内饰变得更加精致,不仅配备了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采用高分辨率8.4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更拥有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智能手机镜像功能。控制台的中部和下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一个旋钮控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