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滩派出所成功救助海上遇险游客

2020-08-20 10:4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8日15时48分,金海滩派出所接到一匿名群众报警称,其与朋友在金海滩海水浴场带游泳圈游玩时不小心被海浪冲远无法上岸,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距离海岸500米左右的海上发现遇险群众。因当时涨潮,海水不断冲涌,眼看遇险群众离岸边越来越远,民警通过电话安慰其稳定情,注意安全,等待救援。随后立刻联系附近船只下海施救。仅仅用了15分钟,民警就与热心群众驾船将遇险群众合力救助上岸,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经民警简单了解,该遇险人员是来自北京的游客,近期天气炎热,不会游泳,便选择了携带游泳圈下海,因不熟悉海水涨潮时间,导致被海水冲向深海。目前,遇险游客三人均无大碍,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靳嘉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海滩派出所成功救助海上遇险游客

    8月18日15时48分,金海滩派出所接到一匿名群众报警称,其与朋友在金海滩海水浴场带游泳圈游玩时不小心被海浪冲远无法上岸,请求帮助。[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
  • 去逛逛菜市场吧,那是最好的治愈之所~

    如果说,一个城市哪里最能体现质朴的生活气息,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菜市场。吆喝声、剁肉声、熙攘声……看似喧闹,却处处氤氲着热腾腾的烟火气。蔬果鱼鲜的更替,成了城市人告知四季变化最直接的方式。[详细]

    08-18 15-08大众网
  •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韩乐坊非遗集市喊你来~

    8月12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文创国潮集市在经区韩乐坊引起广泛关注。现场,皮影戏、剪纸、衍纸、锔瓷、锡镶、火韵葫芦、草柳编、糖人糖画等传统非遗手艺一一呈现在眼前,引来不少市民的驻足。[详细]

    08-13 17-08大众网
  • 小网格撬动大服务 推动社区治理精细化

    “谢谢你们网格员,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现在滑梯牢固多了,我们也能带着孩子放心地玩了。”说话的是西苑街道天弘社区居民张大姐,她所在的第二网格网格员邹翠玲,和物业一起将文化广场的儿童滑梯加固牢靠,让孩子们玩得更放心。7月15日上午,张大姐向网格员反应的问题[详细]

    08-10 14-08大众网
  • 荣成一八旬老人落水 警民合力营救脱险

    8月8日,在荣成市寻山街道一名八旬老人不慎落水,民警和群众紧急出动,合力救助老人脱险。[详细]

    08-10 10-08大众网
  • 重磅!山东港口威海港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复

    近日,山东港口威海港总体规划(修订)获得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并成为自2017年以来全省第一个获得批复的地方港口总体规划。[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