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11-25 09:4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1日下午,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部署,对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动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斌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宁主持会议。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三部警示教育片;三名干部员工代表对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做了深刻反思交流,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话教训,大家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公职人员,廉洁是每个人最基本的工作节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位,干净做人、干净做事。

  干部职工代表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产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入,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进一步夯实,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扎紧,执纪监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宋斌在讲话中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警示案例,教训深刻、代价沉重,影响巨大、发人深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要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并以此为对照,省己身、悟大道,做人要守住良心,履职要处以公心,担当要发自真心,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永葆廉洁本色,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斌讲话

  宋斌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适应新形势下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变化、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集团求生存、谋转型、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健全内控制度体系,构建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要继续加强廉政教育,营造崇廉尚廉文化氛围。

  纪委书记邵宁主持会议

  根据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工作部署,集团党委迅速行动,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守纪律、敢担当、提效能”为主题的作风大改进行动。会议强调,作风大改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倡树敢担当、“钉钉子”、能奉献“三种精神”,着力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执行力和服务效能,着力构建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在集团上下大兴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之风。要突出重点,紧密结合集团的实际,重点对照上级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等反馈的问题,着力解决纪律松散、干劲不足、大局观念差、工作标准不高、有损集团形象五个方面的问题,一一查摆,逐一整改。要强化保障,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大改进的新成效,促进集团各项工作大提升、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台全自动化轨道吊上岸,正式拉开山东港口威海港自动化码头建设序幕

    11月26日上午,山东港口威海港迎来两个重量级“成员”,两台新购置的全自动化轨道吊从青威集装箱码头16号泊位正式上岸落轨,拉开山东港口威海港自动化码头建设序幕,同时也意味着威海市智慧港口建设时代到来。[详细]

    11-26 16-11大众网
  • 产投集团深入贯彻“市属国企改革发展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11月23日,产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市属国企改革发展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赵丽萍传达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11-25 09-11大众网
  • 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下午,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部署,对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动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斌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宁主持会议。[详细]

    11-25 09-11大众网
  • 乳山市海上搜救中心首次举办海上溢油应急处置演练

     为提高乳山市海上溢油污染事件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按照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上午,乳山市海上搜救中心在乳山港港区水域首次举办海上溢油应急处置演练,共有来自乳山海事处、乳山市港务集团的2艘船舶、10台(套)设备、40余人参加了演练。[详细]

    11-24 13-11大众网
  • 凤林派出所:多元调解,架起和谐“连心桥”

     今年以来,凤林派出所坚持“向党委政府要支持、向整合资源要警力”的工作思路,专门成立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探索推行多元化、多层次的调解新模式,实现了维稳、防控和解放警力的多方共赢。[详细]

    11-24 13-11大众网
  • 凤林派出所:红心向党,绘好共治“同心圆”

    近年来,凤林派出所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牵引,创新打造了“忠诚不褪色、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四位一体”精盾警务,辖区刑事、治安警情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呈现“两降两升”的良好态势,社会治安达到近年来最好水[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