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张天爱配音献声《蜘蛛侠:平行宇宙》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11-28 15:53:00   作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登大银幕!新片使蜘蛛侠系列中的平行宇宙概念影视化,集结平行空间的六位蜘蛛侠一同反抗恶势力。此次电影国配版将由张天爱声演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这是张天爱首部动画电影配音作品。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的格温在一次意外实验中获得了蜘蛛侠的超能力,并凭借超能力开始打击恶势力。张天爱为了准备配音台词,养成了每晚睡前读一首诗的习惯。读完一首诗之后用手机录下来放给自己听,根据录音不断调整情感与语气。看似枯燥的练习,张天爱乐在其中。

  漫威首部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别开生面地将漫画风格与3D建模完美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影片中不时跳出来的对白方框、漫画格子,观众仿佛穿梭在电影与漫画的世界,既复古又科幻,十分新鲜,极具美感。前一阵奥斯卡公布了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蜘蛛侠:平行宇宙》赫然在列。该片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今年圣诞节与跨年夜与蜘蛛侠一同度过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