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环翠区疾控召开疫情防控“流调”工作培训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来源:环翠区疾控中心   编辑:   2021-01-23 10:04:05   作者: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发生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加之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环翠区疾控中心近日对全区流调队成员开展专业培训。

  1月19日,环翠区疾控中心组织中心内部负责疫情处置的流调队成员开展培训,针对流行病学调查如何开展及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流调报告如何撰写等进行讲解,并将所有流调队成员分为9个小组,分别负责指导各镇街关于流行病学调查和报告撰写等事项。

图片

图片

  1月20日,在环翠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下,环翠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环翠区属地内的各镇街、派出所以及区属医疗机构开展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流调队技术培训,约有60人参会。本次培训使各部门明确新冠肺炎应急处置中的职责分工,做到联防联动、互相配合,防止发生疫情时出现人手不足或配合不当等情况。会后各小组均成立小组专班,积极交流,为疫情防控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