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乳山滨海新区 > 新闻报道

乳山滨海新区“银滩梦 四海情”百人旗袍秀惊艳来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3 17:2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3日讯 (通讯员 潘琪琪 刘慧欣) 撑一把柔情的油纸伞,着一袭优雅的旗袍,从大拇指广场缓缓走过,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尽显银滩女子的神韵与风采。9月12日下午15时,主题为“银滩梦  四海情”的旗袍秀活动在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大拇指广场前拉开帷幕,有100多位佳丽参与了此次旗袍秀。

  12日下午,百名旗袍走秀者早早来到大拇指广场前,精致的妆容,自信的微笑,诠释出她们对这次活动的美好期待。前来观看的群众也满心欢喜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随着一阵阵音乐声奏起,旗袍队伍迈着优雅的步伐出场,期初先在大拇指广场前绕行展示。本次参加走秀的表演者多为中老年女士,旗袍秀将东方女性的优雅、从容、知性、成熟体现得漓淋尽致,也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完美契合。

  绕场展示结束后,一组身穿玫红旗袍的旗袍展示者开始表演舞蹈,动作协调、舞步规范,表演者之间眼神的互动可以看出她们之间的良好默契。据悉,参加此次旗袍秀的既有专业的文艺工作者,也有附近小区的普通居民,“我们平时有时间就喜欢聚集在一起跳跳舞,排练个节目啥的,前段时间大家一听说有旗袍展,兴致很高,就一起报了名。”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在欣赏旗袍的魅力之余更感受着银滩天蓝水阔之美,“旗袍秀精彩好看,银滩的海天合一也好看,人美景美完美结合”,前来观看的群众说,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纷纷拍照留念。

  这次“四海情”百人旗袍秀展演向我们展示了滨海新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旗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广大中老年女士通过旗袍秀出自我,展现自信,尽情释放东方美,也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和幸福美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起到了宣传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无形之中也让更多人看到生活在银滩、幸福在银滩的真实画面,更是对乳山滨海新区发展大健康产业最有力的肯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