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乳山滨海新区 > 新闻报道

乳山滨海新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19 10:5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慧欣 张亮亮)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就医渠道,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务人员上门的医疗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近日,乳山滨海新区东方社区携手乳山市银滩医院在区内开展大型阳光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银滩医院专家团队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对待居民的询问耐心解答。此次前来坐诊的专家涵盖了针灸理疗、中医把脉、心脑血管科、骨科等科室,他们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并对居民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并对有关病发症进行详细讲解,耐心指导居民用药。

  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社区的王大妈说:“退休后和老伴一直待在银滩有10多年了,这里空气好、环境好,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社区的便民服务也更到位了,适合我们这些老人来养老、居住,真不错,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义诊公益活动不仅增强居民医疗保健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还让居民群众充分享受社区卫生医疗服务,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社区大力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加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