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威海车展 > 新闻报道

正安比亚迪车展钜惠享受低价 S6官降万元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8-19 11:15:00

  

  比亚迪S6

  大众网威海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房鸿)正安比亚迪疯抢S6活动开始啦!8月17日-18日车展钜惠 S6官降万元 车展当天特推出10台S6特价车,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同时购比亚迪F0\F3\思锐\速锐各车型也将享受最低价格。

  正安比亚迪营销总经理都振鹏介绍“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动力部分,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及自动尊荣型四个款式,搭载了BYD483QB或三菱4G69的发动机。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及BIVT可变进气系统。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

  作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以及自主SUV中的品质冠军车型,S6是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将成为五星安全SUV的入门级车型,重新定义了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目前市场上口碑不错的SUV价格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一些合资中高配车型价格超过二十万元,很多SUV爱好者只能选择低配SUV或者改选轿车。比亚迪汽车通过市场调研,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最大限度降低利润,将国内中高端SUV的价格门槛进一步拉低。

  “比亚迪品牌凭借在时尚、科技、舒适、安全、低碳和品质方面的全面领先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精心打造的产品优势和亲民的价格,助力比亚迪的热销。”正安比亚迪营销总经理都振鹏表示“ 比亚迪一直以来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的专业水平,一贯保持“严把质量关,服务为客户”的精诚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比亚迪在提高售后硬件水平的同时,也在售后软件水平的提升上也下了一番苦功。为了确保售后服务品质,比亚迪会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定期集中培训,平时技术专家、培训师也到店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每年比亚迪都会针对服务店举办以“精诚服务”为理念的售后服务人员技能精英大赛,优中选优,提高整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水平。通过服务站区域间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部技术支持以及公司后台本部与核心供应商技术支持,针对全国各服务站不同类型的技术需求,比亚迪对全国的服务站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帮助,第一时间保障用户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