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威海车展 > 新闻报道

汽车协会车展:奥迪Q5钜惠2.64万惊爆全场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8-19 10:06:00

  

  奥迪Q5车型

  大众网威海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房鸿) 威海威达汽车贸易在汽车协会车展期间携奥迪Q5、A4L、A8L等车型盛装亮相车展,本次车展Q5钜惠2.64万。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威海威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座落于山东省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0亩,投资资金8000万元,是威海唯一一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四位一体”的特许经销商,主要负责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系列车型的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销售和信息反馈等服务。近几年的营业业绩,威达汽贸年产值销售可达2.5个亿,服务维修产值可达到3000万。

  公司拥有员工120人,其中拥有本科学历员工35位,专科学历40位,高级技工5位,中级技工10位;车间拥有维修工位40多个,多年来始终贯彻“让社会满意、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企业宗旨,竭诚为所有客户服务。并一贯坚持“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开对用户承诺24小时应急服务、快速救援,以使用户达到最大满意为追求目标,实行车辆终生追踪服务。

  在设施设置上,主要车间4000㎡,停车场370 ㎡,建筑总面积6415㎡。

  在设备配置上,有通用设备,检测设备,专用设备、和专用工具等。先进的电脑解码仪器为排除电控故障提供了有力保证。四轮定位仪使底盘技术得到正确调整,保证了车辆行驶的良好性能。尾气测试仪为车辆排放提供了准确的数据。这些检测保修设备及专用工具为客户车辆的维修服务,提高修理质量、速度创造了有利的优越条件。

  目前,威达汽贸已完成“透明车间”改造工作,正以最全面、最专业的设施为奥迪用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企业实行网络化现代化管理:配备电脑80台,主要应用于企业现代化管理,包括:整车销售管理、汽车配件管理、保修资料、财务结算、核算管理、行政管理。通过微机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各种数据、资料、档案查询的准确性、快捷性,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服务。另外,按高起点、高标准要求编制各种规章制度保障了“严格管理、严肃态度、严谨作风”的企业精神。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