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西霞口动物园 > 游记展示

李佳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22 14:25:00   作者:

  西霞口动物园一日游

  李佳融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去西霞口动物园。

  早上8点,我们准时出发了。在大巴车上我们欢歌笑语,热热闹闹的,不知不觉就到达西霞口了。一进动物园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动物雕刻在巨大的石头上,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有凶猛可怕的大老虎,有无忧无虑的大狒狒,还有聪明伶俐的小猴子等等,在巨大的石头底下还有两头肥硕的大河马,它们真是栩栩如生!

  首先,我们来到了猛兽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凶猛的狮子,威武的雪虎和东北虎,还有美丽的杀手——豹。接着我们又进入了“猴山”。许多猴子都在欢乐地玩耍呢!一回头,我发现了一个大笼子,上面写的“猴监狱”,里面关了四五只猴子,我猜肯定是这些调皮的猴子犯了什么错误吧。在我们的周围还有许多伶俐乖巧的小猴子,我从包里拿出了一块牛肉干,扔给其中一只,这只小猴立刻熟练的捡起来,拨开外面的包装袋,塞进嘴里,接着对我作揖,表示感谢。是不是特别可爱呢!

  走出了猴山,我们又来到了百灵园。这里的树木高大挺拔,郁郁葱葱,我能从鸟儿们的歌声中感受到它们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妙。

  出了百灵园,我们又来到了大猩猩的住所。这里住着三只大猩猩。一只躺在吊床上摇来摇去非常悠闲,另一只像受气宝宝躲在角落里,还有一只在自娱自乐玩着自己的手指头。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这里有海象海狗海狮海豹。我们正好赶上了海象表演。表演的这只海象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田甜,大家知道它为什么叫田甜吗?原来它的训导员姓田,而且它的歌声非常甜蜜,所以叫田甜。它给我们依次表演了倒立行走,水中击球,倒立鼓掌,灵活地上下楼梯,我们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瞬间同学们都喜欢上这只小海象。

  我们的参观就这样完美地结束了,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并让我感受到每一个生命都有它们的价值。同学们我们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