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S301石烟线大中修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1 15:25: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6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国发 记者 王小荣) S301石烟线荣成小迟家至成山镇段大中修工程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会议,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质监站监督人员出席了会议。

  S301石烟线荣成小迟家至成山镇段大中修工程,起点位于荣成小迟家,终点位于成山镇,全长37.446公里。大修路段为荣成南沽至寻山街道办南逍遥山段,路线长12.766公里;中修路段为寻山街道办南逍遥山段至成山六中段,路线长24.680公里。本项目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1.5~39.6米,路面宽度20~33米。

  根据会议流程,各参建单位分别介绍了组织机构及人员分工,并对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上,市交通质监站从质量安全监督的角度,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建设程序,建设、施工、监理等所有参建单位要及时按照规定做好质量安全监督报监及工地试验室备案手续;要认真履约,严格按照投标的承诺,保证人员、设备等足额到位。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施工现场要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办理人身意外险。三要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尤其是标线施工,必须符合规范设计要求。下一步质监站将加强巡视暗访力度,加大质量检测频率,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小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