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廉政文化长廊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11-2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清风扑面来,‘廉’花别样香”。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近期建成并投入使用集警示教育、业余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廉政文化长廊,有效提升民警廉洁自律意识。

  整个廉政文化长廊遵循“边检特色、廉政属性、文化品质”的宗旨,以“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为主题,立足干部之德、家庭之福、工作之效三大层面,涵盖边检廉魂、政策法规、廉政作品、漫说廉政、廉政格言五项内容,打造了主题鲜明、布局合理、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建设新平台,形成了全方位的廉政文化新格局,营造了为国为民、秉公执法、廉洁自律、务实高效的警营环境。

  廉政文化长廊的建成,提升了警营文化活力,拓展了廉政教育形式,能够让民警职工在欣赏廉政文化中得到心灵的净化、思想的提升,引导民警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 周磊 李仁宝)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