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威海市中心医院离退休职工代表共度重阳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19 08:49:00   作者:

威海市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慰问老干部

  大众网威海10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倩 记者 程永生)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中心医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举办“共度重阳节,齐心谋发展”主题活动,分为座谈会和实地观摩2项内容,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通过集体观看医院整体发展宣传片,《这不止是一家未来医院》移动医疗项目,《家的享受,爱的港湾》一体化产房项目,发放《医院文化手册》等形式,直观展示了医院近年来贯彻落实“抓管理,转作风,调结构,促发展”十二字工作方针所取得的迅猛发展变化,尤其是新综合住院楼启用后医院提档升级的显著成效。

座谈会现场

  随后,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许祖闪代表医院向大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通报了医院新综合住院楼启用、顺利通过三甲医院复审现场评价、国家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等“六大中心”建设等业务工作情况。他表示,医院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心医院人的拼搏努力,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改革发展,弘扬正能量,描绘“夕阳红”,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和发扬中心医院人勇攀高峰,甘于奉献的精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筑新辉煌。

参观3D打印工作室

  在之后的参观医院综合住院楼活动过程中,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也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送去了深情的节日问候,大家带着喜悦和感动参观了大楼内的3D打印室、磁导航手术机器人、国际医疗病区、血液淋巴病科普通病房、新型等离子洁净技术百级洁净病房、医护工作区、茶歇间、智慧医院配套设施、LDRP一体化产房、内镜中心、儿科病房、急诊科、直升机停机坪、新健康管理(查体)中心,每到一个科室,相关科室负责人都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科室的发展、技术亮点等。

参观一体化产房

  通过参观,离退休老干部不禁回忆起当年工作时艰苦的办院条件和目前医院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的欣喜和鼓舞,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医院的发展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心系医院,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为医院站好岗、服好务。

  据了解,今年4月28日,中心医院启用了威海市单体规模宏大、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民生工程-综合住院楼,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地上地下3层停车位1600个,集普通病房、国际医疗病区、新型等离子生物洁净技术百级洁净病房、LDRP一体化产房、新生儿病房、重症ICU病房、内镜中心、急诊急救中心、高端手术室等为一体,新手术室内设术中CT、高端数字化微创杂交手术室8间、介入治疗用的DSA血管造影手术间5间,还预留术中磁共振、手术机器人房间,配套建设了烟威地区首个医用直升机停机坪。近年来突出的发展改革成效获得各级领导和业内同仁的高度肯定,多次在国家、省、市医改座谈会上做典型发言,吸引了国内外100多家单位来院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