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威海市中医院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恳谈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9-27 16:33:00   作者:

  

  兰胜才书记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9月27日讯 (记者 钱昱昕 通讯员 张萌达) 9月27日上午,活动当天,威海市中医院举办了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恳谈会。8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庆“九九重阳节”。

  

  杜山鹏副院长汇报医院情况

  座谈会上,威海市中医院副院长杜山鹏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10月份至今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新技术开展情况。杜山鹏表示,一年来,威海市中医院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取得了成绩,收获了经验,得到了赞誉。医院在加强基础建设、内涵建设、品牌建设、学科建设,创新管理思路、管理方法、管理方式、管理手段各项事业稳固发展,向精细化发展平稳过度。

  

  

  随后,威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兰胜才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就今后医院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向老领导、老同志作出了说明。兰胜才表示,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使医院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新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说医院是一代一代医院人打拼出来的,十分感谢你们曾经的付出,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明年再相聚!

  

  胡建军老书记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威海市中医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威海市中医院的一份子,感到很骄傲,期待医院能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原工会主席李秀琳接受采访

  原工会主席李秀琳代表离退休的老同志接受威海市电视台的采访,她表示十分感谢医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祝福,看到医院医疗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医院设备更加先进、服务更加周到,更受到百姓的信任,他们由衷的为医院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希望医院越办越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