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 精心部署 靠前落实!荣成市人民医院吹响“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号角

2023-03-07 13:38:00 来源: 荣成市人民医院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打造群众就医新体验,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荣成市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紧锣密鼓定方案,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全面吹响“攻坚行动”号角。

  3月4日,医院先行召开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就全面推进“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进行前期部署。党委书记房建壮在会议上强调,各职能科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流程优化、网格监管等方面抓实抓牢,做到服务于临床,表率于临床,管理好临床,促进全院医疗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3月6日,医院组织召开“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壮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成宣读了《荣成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党委委员何英萍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学科建设进度、强化人才团队培养、健全监督管理体系、强化廉洁医院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全院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攻坚行动”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行而有效。

  房建壮号召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以优良的行业作风提升服务品质,赢得群众满意,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实走深。并着重强调抓好三方面的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力有序推进“攻坚行动”,夯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压实责任,抓长抓实,积极践行“一张蓝图干到底,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要求,推进全院服务理念的升华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三是精准发力,提质增效,将“攻坚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温度,以高质量攻坚行动成果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院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以实干之风、争先之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着力打造区域医疗卫生新高地,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全面打响医院优质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