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关爱儿童健康 威海海大医院走进凤林学校义诊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1 17:06:00   作者:

  

体检现场

   

五官检查

   

牙齿检查

  大众网威海9月21日讯 (记者 王小荣 通讯员 王伟华)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海大医院以“爱牙日”活动为契机,围绕儿童时期的口腔、耳鼻喉以及眼部等问题,选派出8名医务人员走进凤林学校,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活动,现场为300多名小学生进行免费身体检查。

  在活动现场中,虽然学生众多,但每位小学生都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领取健康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口腔检查、耳鼻喉颈检查、眼部检查……医务人员更是对每一位学生细心呵护,对于他们的检查结果仔细地记录在健康体检表上,并现场教导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通过对300多名学生体检结果来看,龋齿问题、扁桃体肥大、近视、远视是儿童时期最主要、最常见的健康问题。海大医院在此提醒家长朋友们:每天督促孩子早晚刷牙,选用儿童专用牙膏与牙刷,饭后孩子应养成勤漱口的习惯,一旦发现牙齿有坏损问题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按季节气候正确的给孩子加减衣服,以免着凉,避免引起其他疾病;同时注意孩子日常卫生,让孩子少看电视、不玩手机电脑等电子用品,正确的读书写字,早期预防近视远视。

  此次海大医院走进凤林学校关注儿童健康活动,既宣传了正确健康生活方式,又倡导健康的日常生活习惯,让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儿童与教师的日常生活中,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提高广大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