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荣成市人民医院将“健康”送进包扶村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9 15:55:00   作者:

护士为村民们测血压

医生了解村民的健康情况

  大众网威海11月9日讯 (通讯员 王伟伟 记者 贺敬浩) 11月8日,荣成市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对口包扶的荣成市崖西镇大山口村为400余名村民进行义务体检,为包扶村群众帮困解忧,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早上7点30分,荣成市人民医院的大型健康体检车开进了荣成市崖西镇大山口村,为村民提供义务的健康体检服务。体检车上配备了X光机、心电图机等设备,同时,医院抽调了心内科、骨科、内分泌科、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室、监看管理中心等科室近20名医护人员组成查体小组,全面保障体检的顺利进行。

  医护人员们刚进村,就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群众团团围住。医护人员按专业分组,迅速做好准备,随即投入到了紧张的体检工作中。查体车上的导医护士安排群众有次序地进行X光检查,心电图、测血压、血常规、尿常规等项目的检查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心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的医生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

  当天上午,荣成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共为包扶村100余位群众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本次义务体检将持续到11月10日,将为全村400余名60岁以上村民进行义务健康查体。

  今年是荣成市人民医院对口包扶荣成市崖西镇大山口村的第一年,医院积极采取有力举措,帮助包扶村推进新农村建设。今年以来,医院根据包扶村实际需求,为包扶村安装监控系统,设立扶贫爱心基金,不断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医院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义诊和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深受包扶村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