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威海市经区医院针推科医疗服务获患者点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15 17:52:00   作者:

  

姜涛医生

  大众网威海11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婕 记者 王小荣) 多年繁重的工作让家住高区的朱先生患上了严重的颈腰椎疾病,他舍近求远来到市经区医院针推科治疗。科主任王华强经过检查为他安排了姜涛医生作为他的主治医生,经过治疗、推拿,朱先生已经康复出院,他也把姜涛称为“妙手神推”。那么,究竟妙在哪里?

  在治疗过程中,姜涛医生的推拿手法很独特,因人而异,辨证施治,有很强的针对性。根据病情不同选择推拿部位,朱先生形容姜涛的手像“长了眼睛”,能直达病灶。朱先生患颈椎病已经多年,脑供血不足引起经常头痛,姜涛经过触诊发现他寰枢椎以上、颅骨下缘以下有明显软组织加粗加厚,因此推拿时为朱先生选择了较为舒适的仰卧位。除了放松颈部和肩胛部肌肉外,重点放在软组织变厚处,手法适度,达到了疏通经络、运行气血的效果。姜涛还运用了寰枢椎定位旋转复位法使朱先生的头痛、头晕症状得到了明显减轻。

  朱先生在谈到姜涛时,频频点赞。感动他的不仅仅是姜涛为他进行的专业治疗,更多的是姜涛的精神。他说:“姜涛医生为了不让来院病人不治而回,经常早到晚归,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加到九十点钟更是家常便饭。每次推拿姜涛的汗水都会打湿他的工作服,看了让人很是动容。”

  其实,王华强主任带领的针推科的每一位青年医生都是这样的,他们用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治疗技术感动了每一位入院患者。每每经过针灸推拿科的科室,你会发现他们科的患者总是非常多。为了缓解这样拥挤现象,王华强主任积极响应医院开展预约和错时服务,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同时为方便患者,延长工作时间,每天把最后一个患者治疗完毕后,一般都已经是晚上九十点了,但他们不觉得辛苦,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治疗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他们的便民服务措施大大缩短了患者的等待时间,患者满意度明显提升。他们深知,病人的需要就是无声的召唤,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一切就是一名医护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也正是这种“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的工作精神,使他们对待患者如亲人更似亲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