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筹备发布会在威海召开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04 18:55: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4日讯  8月4日,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筹备暨新闻发布会在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隆重召开,本次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由戚可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北京协和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发起;中华医学会威海分会、北京市西宫医疗美容主办;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威海环翠区整形美容协会承办;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威海市环翠区卫生健康局支持。筹备会主要商讨本次在威海举办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的相关筹备事宜。

  出席本次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筹备暨新闻发布会的专家及领导有:戚可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北京协和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本次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的发起人;晏晓青博士,副主任医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常委副秘书长,原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郝新华,董事长助理,原北京协和医院党办主任,宣传处处长;原正昊,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韩志富,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行政院长;范永斌教授,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院长。

  大会旨在搭建高层次医学整形美容学术交流平台,聚焦学术传承,展示科研成果,分享新技术、新理念,提高威海及周边乃至胶东半岛地区整形美容技术发展水平。

  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筹备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筹备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戚可名教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意外透露发起此次北京-威海正整形美容发展的论坛的初衷,戚可名教授作为一名老威海人,在功成名就之后依然选择回到家乡,希望通过自身的号召力聚集一批实力强劲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以此来推动并规范威海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家乡的整形美容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晏晓青博士在谈及微整形逐渐成为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新趋势时表示,大众对于微整形优势的认知不外乎创伤面较小、恢复较快,作为一名医生,在面对求美者时,可以借助微整形效果可逆的优势为求美者提供整形外科手术的术后效果参考。

  如今医美机构鱼龙混杂,郝新华助理强调,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必须坚持依法从业、坚持聘用资质健全的医护工作证、坚持购进正规渠道药品及耗材、坚持杜绝一切有损求美者利益的行为,才能够独善其身,保证行业的良性发展、健康发展。

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原正昊致辞

  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原正昊表示,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是威海市首家获批医院资质的二级专科美容医院,坚持以打造“严肃医美 卓越品牌”为目标,拥有专业的中韩专家团队以及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美容等精品科室,本次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是整形美容界的高水准论坛峰会,能够成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圆满完成这项光荣艰巨的任务。

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行政院长韩志富就做好会议接待及服务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威海正源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院长范永斌介绍为保障论坛顺利进行,医疗安全等相关环节的准备工作

  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也预示着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将云集数十名国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倾心参与,聚焦整形美容行业的过去、现状与未来,此次论坛规模大、规格高、专家团队强,必将是2019年威海及周边地区乃至胶东半岛兼具实力与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学术盛事,预祝北京-威海整形美容发展论坛在金秋9月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