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蜊江小学举办小公民全学科活动成果展演暨2021年六一庆典

2021-06-02 17:5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日,荣成市蜊江小学举办小公民全学科活动成果展演暨2021年六一庆典。在“小公民成长教育”品牌特色的深入推进和在“成长有恒,让每一个生命自由舒展”教育主张的引领下,围绕“在体验中发现,在发现中成长”的课程理念,蜊江小学逐渐形成了以“五小”成长课程群落为中心的成长特色课程,并借助“四位一体”N项主题实践活动的形式落地实施。

  活动中,学校各年级分别以“绿色”“健康”“和平”“智力”“贸易”的“一带一路”主题,装扮教室,通过亲手构筑的场馆,搭建起一个模拟“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交流共享平台。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动手的快乐,更让学生们达到了理解知识与深度思考相结合,更深一步的了解了“一带一路”相关知识。未来蜊江小学将继续革新,追求发展,让学生在校园里自在成长。(通讯员 车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