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招商新闻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10 14:45:00   作者:

【活动现场】

【现场主持人】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记者 刘爽) “星入佳境,精致威海”,红星美凯龙2019(威海)战略发布暨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招商新闻说明会于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九龙晟大酒店耀世起航。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管、各大品牌掌舵人、知名设计师以及知名媒体悉数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的耀世绽放。

【现场图片】

  作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依托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经营和营销体系,将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此后,红星·欧丽洛雅至尊MALL与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将充分发挥同城同店、同心同力的聚合效应,双店互动,同城绽放,以家居Mall的新姿态辐射全城,抢占商业制高点,打造威海城市家居新奢尚。

  

【节目演奏】

  5月10日上午10点18分,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红星·星艺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红星·星艺佳进驻威海经区,势将更好的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进一步升级威海家居行业的格局。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陈鹏

  红星美凯龙已走过33年,在全国已开设超过300座家居MALL。统一的战略部署,专业的运营团队,超前的经营策划理念,始终保持着自我创新的精神。为中国生活设计,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打造更好的日常。陈鹏总表示,能与实力雄厚、卓越创新的威海市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未来双方必能快速的成长与发展,共创威海家居行业的新辉煌。

红星美凯龙集团星艺佳总经理刘力鹏

  24个省市、150个签约项目、超过450万方签约面积、22家开业商场,刘力鹏总将星艺佳的历程娓娓道来,在过去3年的时间里,星艺佳项目的快速发展,这也证明了红星美凯龙对于打造一个全新的中国泛家居合作化大平台的雄心与决心。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梁永波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梁永波在发布会现场做出了重要讲话,启发了在座每位嘉宾新的发展思维。在未来威海城市经济发展的趋势下,家具建材行业将会迎接更多的机会。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也将会成为威海市政府2019年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红星美凯龙与魅力威海的相互交融,既是一个财富机遇,更将提升威海城市的发展活力。

  

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总经理周建刚

  周建刚总对于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进行了项目推介,周总从威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到整个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历程,从立体式营销、服务、体验、金融各方面向大家讲述了红星美凯龙高速发展的缘由,同时也向在座的经销商进行了整体项目规划。他相信,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的进驻,将助力威海形成家居产业集群,最终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最终提高威海市民的居家生活品味。

红星·欧丽洛雅商场总经理胥逢河

  红星·欧丽洛雅自2018年入驻威海市场,通过营销互动、深耕小区、品牌互动、大促联动等手段,成功实现三场大促过一个亿的目标。未来,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星艺佳三大品牌将在2019年并驾齐驱,全面布局,通过打造多元化的平台,与产业链各端的品牌、经销商一起满足更广范围、多层次的需求。

  

【设计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在2018年联合新浪家居开展了M+设计大赛,大胆迈出家居行业的一大步,未来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和设计师搭建一个高品质家装设计平台。与CDIU(东方中设力量)设计产业联盟签约,可谓“高山流水觅知音”,定能助力未来威海设计力量的发展。

【现场祝酒】

  红星美凯龙2019(威海)战略发布暨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招商新闻说明会的成功召开,开启了威海家居行业新的发展局面,也意味着每一位消费者家居生活品味从此能够得到新的提升。红星美凯龙将与全球最优质家居品牌厂商,共同挖掘更高的行业价值,创造威海家居新高度,为所有威海家庭带来全新的家居理念和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