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威海中行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绿色航运发展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14 08:53:00   作者:

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记者 刘爽) 5月12日,基于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及各自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及资源,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生生3”大型豪华客滚船的开工仪式。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庆,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利、黄海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建平及相关分管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三方分别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庆

  “威海中行始终视黄海造船、海大客运为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与两家公司的关系日益紧密,合作范围和深度也在不断拓展。”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庆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威海市正在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中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威海市优势产业创新发展、促进重要民生行业转型发展,有信心、有能力为中行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威海中行始终跟紧政策步伐,肩负金融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外贸经济,在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探索银政、银金、银企新型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与政府和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嘉宾前往黄海造船厂下料车间举行了“生生3”开工仪式,三方代表走上操作台,启动切割机开关,共同见证威海市航运史上的又一重要时刻。

  据悉,“生生3”大型豪华客滚船由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投资,黄海造船有限公司承建,该船总长185米,型宽28.6米,总吨位3.7万吨,乘客定额为2300人,车道长度2600米,是一艘全新设计的现代化绿色环保节能型客滚船。“生生3”是双方继此前建造交付运营的“生生1”轮、“生生2”轮后的再次携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