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行威海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保护主权意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27 10:16: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27日讯(通讯员 尚加力)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中行威海分行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通过现场座谈会、走进乡村、走进楼盘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征信宣传活动。

  6月14日,中行威海分行石岛支行紧紧围绕“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主题,走进多家小微企业,通过现场座谈会的方式全方位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在助推小微及民营企业建立信用档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石岛支行结合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等重点工作,与企业进行了促进信用与融资的有效对接。通过活动的开展,各小微企业充分认识到征信工作的重要性,从自身经营、企业融资等各角度深刻领会,对征信工作引起高度重视。

  当天,威海分行文登支行以“征信知识进乡村”为宣传主题,以助农服务站、农村大集、建筑工地为信托,组织为村民、工人等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当天,文登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设置问题互动解答并赠送小礼品的方式,先后组织宣传活动3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听众在300人左右。由于宣传内容准备充分,贴近群众的生活实际,每次宣传现场气氛都非常热烈,不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征信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中行的社会影响力,树立起中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当天上午,威海分行开发区支行前往多家在售楼盘开展征信宣传活动。该行员工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折页的方式向社区群众、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珍爱征信记录”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并现场解答了有关信用记录、信用卡等业务咨询,在宣传了征信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中国银行服务社会,公益先行的理念。

  除此以外,高新支行、环翠支行、荣成支行也在活动当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征信宣传活动。后期,威海分行还将联系高校开展征信大讲坛活动。

  通过本次“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市民、农民、企业工人、在校大学生等广大群体的征信知识,提升了他们风险防范措施。威海分行将继续在人行和省行的指导下,扩大征信宣传范围,加强征信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人行征信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