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平安一家亲 共好赢未来|奔跑吧,青岛平安人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30 15:28: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田甜)6月29日,伴着浓浓的夏日气息,2019年中国平安集团“平安一家亲”青岛地区沙滩运动会在美丽的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胜利召开,本次运动会由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办,来自中国平安驻青寿险、银行、产险、普惠、养老险、证券、医保、信用卡8家子公司的800余名员工全情参与,在碧海蓝天间展现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平安精神。

  

开幕式

  在运动会开幕仪式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多彩项目

SPORT

  本次沙滩运动会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设置有帆船竞技、沙滩高尔夫、拔河、沙滩排球等10个兼具趣味性、观赏性和竞争性的项目。

  

  踏浪冲刺的快意、鱼跃而起的争锋、气氛热烈的摇旗助威……充满活力的青岛平安参赛运动员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在向优异成绩发起冲刺的同时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以及平安人挑战超越、勇于开拓的良好风貌,为观众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最终,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同心同行,筑梦平安。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平安第四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在这继往开来的时代背景下,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一次青岛地区平安人展示才能与团结精神的盛会,更是青岛平安各子公司携手奋进、共创佳绩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未来,怀揣梦想的青岛平安人将以平安的旗帜为指引,在新的起点上,以科技为引领,坚持“金融+生态”战略,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战,以坚韧的气概经受考验,为加速实现“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平安的崭新辉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