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9 14:48: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海涛) 七一期间,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新三年战略规划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组织全辖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6月27日,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威海分行党委书记吴从勇同志一行到威海高区支行开展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对高区支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辅导,并深入了解支行业务发展工作上的困难以及队伍思想建设上的困惑,帮助支行在支部建设、业务结构、考核机制、凝聚队伍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厘清思路。

  此外,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文化中路支行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海阳地雷战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6月29日,威海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殷树山纪念馆。7月1日,石岛支行、荣成支行、文登支行、分行营业部、环翠支行、张村支行、乳山支行、经区支行、高区支行、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等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将带领威海全辖干部员工将按照分行“党建统领、规划落地、聚焦重点、稳中求进”的思路,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理念,坚持“从严治行、制度治行、实干兴行、团结兴行”,为青岛分行业务经营平稳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