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吃货享盛宴 汤泊温泉四大名菜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21 15:1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在汤泊温泉,拥有四大名菜。每年都有喜爱美食的朋友慕名而来,就是为了亲口尝尝汤泊温泉泡温泉的罗非鱼、回跳高的金钱虾、豆粕粑粑、蜂蜜罐地瓜。

汤泊温泉温泉水养罗非鱼

  汤泊温泉“泡温泉的鱼”是罗非鱼,全年成长在水质纯净且富含多种矿物质、偏硅酸丰富的温泉水中,罗非鱼每天在温泉水中遨游嬉戏,畅快享受温泉水的滋养。汤泊温泉罗非鱼自产自销、肉质细嫩,可以清蒸、红烧、剁椒,肉质特别细嫩,肉味鲜美,很有嚼头。在温泉水里长大的罗非鱼,不仅味道鲜美,而且矿物质含量丰富,堪称“鱼中极品”,更是一道特色的养生菜品。

汤泊温泉温泉水养金钱虾

  “会跳高的虾”又名金钱虾,有着“淡水虾之王”的美誉,全年生长在温泉水中。它壳薄体肥,肉质细嫩,白灼金钱虾鲜嫩可口,秘制麻辣金钱虾更是让食客赞不绝口。

汤泊庙西生态园无公害玉米地

  豆粕粑粑是由汤泊温泉独立磨坊用石磨精心磨制豆粕配以玉米面制作而成,搭配秘制特色咸鱼,玉米面的醇厚和粗粮的香气与咸鱼的鲜香完美搭配,细腻的口感,玉米和豆面的完美融合,配上咸鱼干的鲜香醇厚,感受农家特色在您唇齿间的绽放,一定让您回味无穷。

汤泊特产100多亩蜂蜜罐地瓜十月份新鲜出炉

  “流油的蜂蜜罐”是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烤制后会流出蜂蜜状的油,所以又名“蜂蜜罐地瓜”,味在香甜,汤泊特有品种,现已引进中南海,轻轻拨开皮,可以看到红嫩的心,甜甜的油争先恐后的涌出来,尝一口,突然就恰好的甜到你的心里,这就是汤泊温泉特有的蜂蜜罐地瓜。

  世上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那么,带上您所爱的人,来汤泊品尝汤泊特色吧。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