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银行,孩子们上了一节“财商小课堂”

2022-08-25 14: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围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服务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融爱高新”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招商银行高新支行联合打造了“少儿财商小课堂”志愿服务项目。

  近日,在招商银行高新支行,12名孩子在5名志愿者的带领下,沉浸式体验了招行网点的各个功能分区,通过专业的银行志愿者授课讲解,在互动游戏、角色扮演、场景模拟等多种有趣的环节中,轻松理解了生活中的经济现象,树立起健康的消费观念和理性的投资观念,拓宽培养了儿童的“财商”。

  “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通过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金钱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非常感谢组织方,他们为了这次活动非常用心,活动特别有意义,咱威海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我们能参与其中感到很荣幸,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创建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家长董礼鹏表示。

  活动现场,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授予招商银行高新支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荣誉称号。招商银行高新支行将因地制宜开展更多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文明实践的内涵。

  (通讯员 左丽萍)

初审编辑:刘影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